科技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处关于科研流动用房申请的通知
2018-09-04 11:18     (点击: )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科研流动用房管理办法(试行)》(楚师字〔201850号)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启动科研流动用房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承担以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正式批准后,确因工作需要且本学院、部门因条件限制无法提供房屋的可向学校提出科研流动用房申请:

1.楚雄师范学院为承担单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其它国家级项目等;

2.项目金额超过50万的横向工程技术项目;

3.优先支持我校核心竞争力指标(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的科研项目。

二、申请程序及时间

1.符合申请条件的项目负责人自主进行申报,填写《楚雄师范学院科研流动用房申请表》(附件1),需经所在学院推荐并签署意见。

2.申请时间:201894--11日,请项目负责人于912日前将《申请表》报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钟卫,电话:3100683

附:《楚雄师范学院科研流动用房申请表》

 

                                         科技处

                                        201894

 

附件【楚雄师范学院科研流动用房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楚雄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 楚雄彝族自治州 楚雄市 鹿城南路546号 邮政编码:675000,邮箱:xzkjc@cx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