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处关于对我校严重逾期项目进行清理及2018年到期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9-01-15 16:46     (点击: )


各部门、各项目组:

根据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及立项科研项目合同要求,为了加强科研项目规范管理,提升我校科研项目管理效益,经学校研究决定,科技处将对严重逾期项目进行清理,并对2018年到期科研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验收项目范围

(一)对严重逾期项目进行清理,项目清理范围为20161231日前已到期(2002-2014年立项)未验收的校级立项资助课题和教育厅立项资助项目,此类项目需在201931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本次清理范围内的项目未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的一律作终止研究处理;本次清理范围内的项目剩余经费一律不再开支,由学校统一收回,并由计财处划拨到项目结余经费专项账户。

(二)20181231日前到期的校级立项资助课题(包括:校级学术骨干培养资助项目、学术后备人才资助项目、校地校企合作专项项目、彝族历史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专项项目、数字化校园信息系统开发研究专项项目、教育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团学工作研究专项项目、科研启动资助项目、校级科研基金一般项目、校级引进人才项目、校级科研基金青年项目等)、教育厅立项资助项目(包括: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性项目等),请项目负责人于2019310日前提交项目结题材料。

二、项目验收方式和内容

(一)验收方式:会议验收。

(二)验收依据:立项合同书。

(三)验收内容:根据立项确定的项目目标及实施方案,对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主要包括对项目研究成果的水平、价值和应用前景等的综合评价,对项目实施的技术路线、子项目(专题)设置、研究方法选择等进行科学性和先进性评价,对项目的组织方式、协调管理、经费使用、执行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

三、项目验收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汇报研究情况(时间15分钟);

(二)专家组查看结题材料,并进行提问、质询(时间10分钟);

(三)专家组评议(时间15分钟,课题组及相关人员回避);

四、提交验收材料

(一)校级课题

1、结题(验收)评审表3份。

2、研究报告3份(研究成果附在研究报告后面一并装订成册)。

3、任务合同书复印件3份。

(二)教育厅课题

1、项目鉴定(验收)申请表3份。

2、终结报告书3份。

3、研究报告3份(研究成果附在研究报告后面一并装订成册)。

4、项目验收证书3份。

5、任务合同书复印件3份。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部门督促本部门的项目负责人对照科研项目计划或合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材料的相关准备工作,于2019310日前由科研秘书统一将项目结题材料交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以便做出验收安排。20172018年到期不能参加本次验收的项目需于201935日前提交延期申请。20161231日前到期的校厅级项目本次不提交结题材料的,由所在部门提供未提交验收材料项目清单一份,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一律作终止研究项目处理。

(二)根据各级部门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的要求,为了预防项目研究报告出现过度抄袭、剽窃行为,科技处将对项目组提交的研究报告通过同方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并把检测报告作为项目验收的重要依据。

相关事宜请与科技处李伦联系,电话:3010220

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到期未结题科研项目汇总表

2、严重逾期项目汇总表

     3、云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校级项目结题表格

楚雄师范学院科技处

一九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楚雄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 楚雄彝族自治州 楚雄市 鹿城南路546号 邮政编码:675000,邮箱:xzkjc@cx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