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技处关于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9-01-16 08:37     (点击: )

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和《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组织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及报送

(一)申报的创新团队须按照《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的要求准备推荐材料一式6份。申请书电子版请从学校科技处本通知附件或从OA系统通知公告栏下载。申请书请按编写要求规定的格式和提纲组织材料。

(二)申报团队需提供以下附件材料:

1)提供不超过5篇最具代表性的论文复印件(包括期刊的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

2)如有论文、专著被评价的情况,应提供学术评价材料的复印件;

3)必须提供曾获科研和学术性奖励证书的复印件。

(三)报送时间:

请创新团队申请人于227(星期三)把《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一式6和附件材料报送科技处,同时要求报送申请书电子文档(以U盘提供或以E-mail发送至xzkjc@cxtc.edu.cn)。联系人:钟卫,电话:3100683(小号6683)

二、有关说明

1.创新团队以“单位+研究方向或领域+省创新团队”命名

2.团队资助期限为一年。

3.团队建设经费按20万元预算(其中,上级资助10万元,学校配套10万元)。

4.请各部门接此通知后,按照《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的要求,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分析创新团队的优势,梳理近五年研究成果,凝炼研究方向,合理组织研究人员,精心撰写申请材料。

此通知

附件:1、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2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

            32019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


楚雄师范学院科技处

九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2019]1号附件:科技处关于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楚雄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 楚雄彝族自治州 楚雄市 鹿城南路546号 邮政编码:675000,邮箱:xzkjc@cx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