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分学科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第一轮研讨论证会(科研工作简报2024年第2期)
2024-01-22 10:40     (点击: )

为了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加大申报工作力度,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按照科技处《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在前期确定重点申请人员和申报选题的基础上,从2024年1月2日至1月19日,结合项目申请书初稿,分学科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第一轮研讨论证会7场,分别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外专家6人莅校指导,对我校生物学、地理学、环境生态学、化学、农学、物理学、动力工程与热物理、材料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近70个项目进行了研讨论证。

在各学科研讨论证会上,各位特邀专家结合自己多次成功申报获得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宝贵经验,对参与研讨项目从形式到内容予以全面分析,对如何凝练科学问题、优化选题、完善技术路线等环节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使项目申报人深受启发。

2024年1月10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潘波教授应邀莅校,对我校地理学、环境生态学、化学等学科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予以指导。

2024年1月19日,云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太阳能研究所(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原所(院)长,云岭学者,博士生导师李明教授应邀莅校,对我校物理学、动力工程与热物理等学科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予以指导。

2024年1月4日,云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云南省作物病虫害生物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云南省微生物菌剂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云南省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陈穗云教授应邀莅校,对我校生物学、生态学、农学等学科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予以指导。

2024年1月4日,云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博士生导师,云南省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朱静教授应邀莅校,对我校化学、材料学等学科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予以指导。

科学技术处  

2024年1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楚雄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 楚雄彝族自治州 楚雄市 鹿城南路546号 邮政编码:675000,邮箱:xzkjc@cx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