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科研平台 | 人才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团队>>正文
我校“云南教师教育模式创新研究”创新团队验收评审会议成功举行
2018-03-26 09:40 李伦    (点击: )

    2018年3月22日上午,我校“云南教师教育模式创新研究”创新团队验收评审会议在学校尚行楼四会议室举行,由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研究员张瑞才,科研部金丽霞副处长、卢桦调研员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出席了团队建设期满验收评审会议。会议由学校科技处处长梁林主持,创新团队带头人罗明东校长、创新团队成员、科技处人员及部分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团队带头人罗明东教授首先对学校及创新团队在建设期内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团队核心成员教育学院院长尹绍清教授代表创新团队从团队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建设成果、主持完成的高层次科研项目、成果获奖、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管理保障与经费使用等方面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创新团队的验收材料。省社科联卢桦调研员和金丽霞副处长相继发言并给予了好评。张瑞才研究员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对“云南教师教育模式创新研究”创新团队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成果显著,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指标均已完成,并呈现出六方面的特点:一是团队定位准确;二是研究方向凝练准确;三是建设思路清晰,研究路径有效;四是建设成效明显,理论创新突出,是在实践创新基础上的理论提升,实践成果显著;五是头雁效应明显,团队凝聚力强,整体效应发挥较好;六是超额完成任务,出了成果、出了人才。期望团队建设期满后,继续深化、不断实践,力争出更多的原创性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明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云南省社科联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以及对团队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团队的提升和拓展提出了努力方向,要求团队要进一步围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不断努力、不断深化,继续开展好后续工作。

我校“云南教师教育模式创新研究”创新团队是我校第二支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20146月由云南省社科联批准资助立项建设的10支创新团队之一。

撰稿人:李伦

                                                                                   审稿人:梁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楚雄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 楚雄彝族自治州 楚雄市 鹿城南路546号 邮政编码:675000,邮箱:xzkjc@cxtc.edu.cn